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大冶总支召开四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暨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张坤   发布时间:2023-03-22   浏览次数:1982

3月19日下午,民建大冶总支召开四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暨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民建大冶总支副主委董杨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的讲话精神,民建中央十二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及中共中央、省委、黄石市委、大冶市委统战工作会议及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并专题学习了《中国民主建国会章程》。会员们结合自身实际工作纷纷谈了学习心得和感想。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及相关精神,坚定不移跟党走,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信仰,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坚定不移开展“双建双为”实践活动,瞄准共同缔造、乡村振兴、招商引资、流域综合治理等重点工作,积极开展深入调查研究,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让思想向奋进50强统一、行动向冲刺千亿县市聚力。

董杨表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近期相关重要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总支全体会员一定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切实做到理论联系实际,进一步学思践悟担当尽责,推动总支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民建大冶总支2022年工作报告(审议稿)》、出席黄石八届三次会员代表会议人选、2022年度优秀会员及大冶总支四届四次会员大会筹备方案、2023年一季度拟发展会员情况等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