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调研活动

民建咸宁市委召开2023年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民建咸宁市委   发布时间:2023-03-24   浏览次数:1873

3月23日下午,民建咸宁市委召开2023年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会,民建市委副主委杨斌斌主持会议。市委委员饶坤罗、张恒、各基层组织分管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班子成员、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民主建国会湖北省委员会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评选表彰办法》和中共市委统战部《关于做好2023年全市统战信息工作的通知》,通报了民建市委2023年第一季度社情民意信息报送情况。

与会会员们结合自身所在的领域和专业特长,以及工作生活中的所见所想就如何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进行畅谈交流。现场气氛融洽热烈,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会议非常实用,既提出了要求,也交流了方法,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更加关注国家大政方针,持续关注社会热点难点,提出更多更高质量的社情民意信息。

就下一阶段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杨斌斌强调,一要凝聚精英,强化队伍,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二要开展培训,提升能力,加强对信息工作专门人才的培养。三要突出重点,提高质量,多出精品,推动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