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建要闻

李燕萍副主委参加民建仙桃市总支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尹晓凯   发布时间:2023-03-28   浏览次数:1269

3月24日,民建仙桃市总支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民建湖北省委副主委、民建省委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李燕萍,中共仙桃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胡艳华到会指导。民建仙桃市总支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职尽责,为仙桃“挺进五十强、创成文明城、建设示范区”贡献民建智慧和力量为主题。

会议通报了领导班子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随后,总支主委肖剑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围绕主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班子成员的意见和今后努力方向进行表态。

胡艳华说,民建仙桃市总支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程序严谨、辣味十足,自我批评真诚坦率、不遮遮掩掩,相互批评一针见血、不避重就轻,原因剖析直击要害、不蜻蜓点水,整改措施务实可行、不虚无空洞,真正达到了修正错误、求同存异,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友谊、共同进步的目的,是一次颇为成功、颇具成效的民主生活会。

李燕萍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有态度、有高度、有深度,不论是主题的选择、会议的组织、资料的准备,都反映出民建仙桃市总支领导班子是一个有凝聚力、有执行力、有战斗力的队伍。对下一阶段工作她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思想认识要有新提高;二是要进一步深化政治交接,凝聚共识要有新认识;三是要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四是要进一步加强整改落实,作风建设要有新转变。

会议要求,要把问题整改放在突出重要的位置,以更加务实的举措做好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下半场”文章,确保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出质量、开出结果、开出成效。

会议最后,民建仙桃市总支主委肖剑对民建湖北省委、中共仙桃市委统战部各位领导出席会议表示感谢,并代表领导班子作三点表态:一是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在政治方向上更加坚定;坚决服务中心大局,在助推发展上更加作为;坚决提升能力水平,在自身建设上更加有力。

民建湖北省委社会服务部部长周劲芳、宣传部部长王德时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