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专委会工作

民建武汉市妇女委员会召开2023年第一次班子会议

信息来源:王丽   发布时间:2023-03-30   浏览次数:5565

3月24日,民建武汉市妇女委员会召开2023年第一次班子会议,妇委会主任丁永玲、副主任张琳、李玲玲、王丽等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委会社服部欧阳建军、李娟应邀出席会议。会议采用线上模式,会议由丁永玲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所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丁永玲根据妇委会工作分工从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女性素质提升和学习宣传等四个方面布置了2023年工作任务,特别针对2023年妇委会第一次全委会活动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丁永玲表示,妇委会要加强对妇女会员的政治引领,增进思想共识,可以以首次全委活动为契机,举办学习领会二十大及全国两会精神的相关培训,实现线上线下教育相结合,理论知识和实践参观相配合的模式,不断增进妇女会员的政治共识,巩固多党合作的思想基础,团结协作,为民建工作贡献更多女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