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专委会工作

民建武汉市妇女委员会赴麻城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信息来源:周雾   发布时间:2023-04-07   浏览次数:5218

为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及全国两会精神,加强民建武汉市妇女委员会联系协作和健康发展,3月30日妇委会组织委员前往麻城红色教育基地进行为期2天的参观学习。民建武汉市委二级巡视员李海波,妇委会主任丁永玲,副主任张琳、王丽参加活动。

30日委员们来到麻城烈士陵园,参观了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纪念碑、麻城革命纪念馆、王树声纪念馆、王树声大将墓、李硕勋烈士纪念广场、麻城博物馆等,委员们深切地感受到先烈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崇高的革命风范,也增强了大家作为民建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31日上午,一行人前往麻城孝感乡文化公园参观。公园里设有移民文化、科举文化、孝善文化和百家姓文化等主题,委员们一致认为以民俗、民情为载体,集寻根祭祀、文化交流、旅游休闲、教育娱乐为一体的大型公益性移民文化公园的打造构思非常新颖独特。

讨论环节,李海波强调,中共中央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始终把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当作自己人,委员们要正确理解中共中央的方针政策,增强信心、大胆发展,实现民营经济健康、高质量发展。丁永玲对妇委会下一步的工作作了新的部署和要求,希望大家能在深入贯彻中共中央二十大及全国两会精神的大背景下积极践行企业家精神。其他委员也纷纷发言,表示麻城红色教育活动不仅是一次记忆的唤醒,更是灵魂的触动。在今后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奋进新时代,在各自的岗位上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