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宜昌市委召开2023年组织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石先勇   发布时间:2023-04-28   浏览次数:2715

4月26日,民建宜昌市委召开2023年组织工作会议。民建宜昌市委副主委姜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石先勇,市委委员、秘书长彭筠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调研了民建伍家岗基层委员会会员之家建设情况,听取了会员之家创建、管理、活动开展情况介绍。会议总结了2022年组织工作,并根据市委会全年工作要点对2023年组织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及安排部署。

姜媛强调,组织工作要以队伍建设为着力点,以高质量的干部队伍、会员队伍凝聚干事创业的整体合力。在组织发展上要坚持标准、严格程序,在国家战略、湖北战略和宜昌发展重点领域、关键领域吸纳代表性人士;在会内人才的培养和巩固上,要不断加强教育培训、注重实践锻炼,搭建成长平台、畅通交流渠道,完善储备机制、加强监督管理;在选才体系上,要积极构建基层组织荐才、会员所属单位觅才、会员个人举才相结合的选才体系;在干部队伍建设上,要切实加强“清廉民建”建设,着力提高会内干部的“五种能力”,努力打造高素质的党派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