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荆门掇刀总支“会员之家”揭牌启用

信息来源:郭小娟   发布时间:2023-05-22   浏览次数:2651

5月19日上午,民建荆门掇刀总支部“会员之家”在湖北启博网络传媒有限公司揭牌启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市慈善总会会长丁萍,中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李登丰为民建会员之家揭牌。

揭牌仪式后,丁萍一行参观了掇刀民建会员之家,听取了会员之家建设情况、功能分区和展陈内容的介绍。

丁萍表示,“会员之家”是民建省委近年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阵地建设的重要工作,民建掇刀总支要以本次揭牌仪式为契机,以“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为主线,不断夯实会员思想政治的共同基础,不断增强基层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不断发挥“会员之家”的阵地效能,助力掇刀区建成荆门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增长极,把民建的参政报国、履职为民的光荣传统传承下去、发扬开来,大力提升民建的影响力知名度。

民建荆门市委秘书长陈才锐,民建荆门市委委员卓文清、民建荆门市委原副主委熊明华、民建荆门掇刀总支部主委李自浩和全体班子成员及部分骨干会员参加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