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专委会工作

民建鄂州市文教卫专委会召开专题学习会 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政协民建工商联界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严萍   发布时间:2023-05-23   浏览次数:3942

5月18日下午,民建鄂州市文教卫专委会组织召开了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政协民建工商联界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专委会主任严萍主持。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畅谈学习体会和收获。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立足本职岗位,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和民建十二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的关键之年。要牢牢把握中央省市的目标任务,坚持将专委会工作置于大背景中统筹谋划,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专委会职能,充分发挥专委会特色和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为鄂州加快建成“两区一枢纽”和湖北省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传达了民建鄂州市委2023年工作要点和文教卫专委会目标责任书,并就全年重点工作谋划和近期工作安排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