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黄石市委召开新会员座谈会

信息来源:民建黄石市委   发布时间:2023-05-29   浏览次数:3424

5月28日,民建黄石市委召开新会员座谈会,民建黄石市委主委李义词参加会议并讲话,秘书长纪俊锋主持会议。

会上,9名新会员分别从个人的基本情况、简要经历、从事的行业及个人的思想等方面进行了自我介绍。

李义词在深入了解会员在思想、工作和生活等情况的基础上介绍了民建黄石市委总体情况,并对新会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讲政治识大局。要强化政治自觉,对政治、政党和加入民建要有清醒的认识,坚定理想信念、提升价值追求和家国情怀;要强化理论自觉,加强政治学习,提高理论素养;要加强行动自觉,始终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时刻牢记政治身份,用实践为民建添光彩。二是讲作为善履职。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进取精神,做好本职工作,展现自身价值风采;要双岗建功,把本职工作与党派工作相融合相促进,在参政议政、在建言献策上努力作为,做局中人、有心人、热心人;要联系自身工作生活实际,善于发现问题,及时撰写提案建议、社情民意信息和开展课题研究;要加强调查研究,提高建言献策的质量和水平,做到言之有据、言之有理、言之有度、言之有物。三是讲奉献优服务。要用心用情用力参加社会服务活动,不以善小而不为,为黄石民建社会服务擦亮老品牌,打造新品牌,贡献力量;要大力弘扬奉献精神,强化服务意识,主动参与力所能及的社会服务活动。四是讲团结聚合力。新会员要珍惜加入民建的缘分,积极参加组织活动,在“青蓝领带”工程的培养下,尽快成长为支部的中坚力量。民建黄石市委将持续关心关注新会员成长,为新会员成长搭建平台,为推动支部建设不断向前发展,凝心聚力,形成推动黄石民建发展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