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风采

荆门会员肖明艺当选沙洋县美术家协会主席

信息来源:民建荆门市委   发布时间:2023-06-05   浏览次数:3203

5月26日上午,沙洋县美术家协会(以下简称美协)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县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

会议由第二届(本届)秘书长候选人邵华东主持,46名会员参加。荆门市美术家协会主席李茂林,副主席孙延祥、陈晓春、刘江生,党支部书记贺习银等领导应邀出席。


会上,第一届美协党支部书记宋敏从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两个方面领学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内容;县作家协会主席金成海代表兄弟协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祝贺致词;第一届美协主席肖明艺代表第一届主席团从组织建设、过去五年来的工作回顾、今后五年的工作规划三个方面,作了工作报告;第一届美协副主席赵华清作了《沙洋县美术家协会章程》(草案)的修改说明。 

大会选举产生了马相伟等27名理事,肖明艺当选为第二届美术家协会主席,赵华清、邵华东、张于华、姚丽花、宋敏当选为副主席,邵华东兼任秘书长,姚薇、侯树民、马相伟为副秘书长。 

肖明艺从努力学习,强化自身素质;把握方向,培养发现人才;团结协作,繁荣沙洋文化三个方面作了新任主席履职发言,他表示,在市美协、县文联正确引导下,新一届主席团将积极组织广大会员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积极开展各项活动,为新征程美术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