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恩施市基层委与民建北京市委大兴区工委缔结友好组织

信息来源:张远明   发布时间:2023-06-15   浏览次数:3302

6月8日,民建恩施市基层委与民建北京市委大兴区工委举行缔结友好组织签约仪式。民建恩施州委副主委、恩施市基层委主委沈娟,民建北京市委大兴区工委主委许丽欣及两地民建会员代表出席签约仪式。中共北京市大兴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姜波应邀参加活动。

沈娟对许丽欣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民建恩施市基层委的发展历史、组织架构、会员结构,以及近年来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和取得的成绩。她表示,受国际环境和后疫情因素影响,会员企业尤其是中小型企业发展面临困难,缔结友好民建基层组织,不仅可以加强思想工作交流,提升组织建设水平,还能集智聚力,拓展双方会员和会员企业间的合作领域。希望发挥好友好组织平台载体作用,共建友谊桥,共画同心圆,在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民建智慧和力量。

活动现场播放了恩施市招商引资宣传短片。民建恩施市三支部副主委、恩施市招商局办公室主任田佳就恩施市营商环境及招商引资相关扶持政策向与会嘉宾作了详细介绍。

许丽欣介绍了民建大兴区工委的基本情况,表示要发挥大兴区、恩施市两地各自的特色和优势,相互提供经济技术和招商引资项目,组织会员学习交流、参观考察、项目洽谈,为会员开阔眼界、开拓市场提供各项服务。

姜波就大兴区委统战部于2022年3月起开展的“双加工程”情况进行介绍,通过播放《风生水起看大兴》宣传片介绍大兴区在人才和技术领域的优势和合作前景。他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让两地民建组织建立长期、稳定的友好合作关系,多层次、宽领域、全方位开展合作,共同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

活动中,许丽欣、姜波等一行还前往民建恩施市会员企业恩施瑞享国际酒店、恩施市加宝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恩施硒印象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调研。民建恩施市各支部负责人、部分会员企业家代表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