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上海市松江区七支部与民建咸宁市企业支部签订合作共建协议

信息来源:民建咸宁市委   发布时间:2023-06-27   浏览次数:2566

6月23日,民建上海市松江区七支部、五支部一行赴咸宁调研交流,民建咸宁市委主委王丹青、专职副主委吴凤友及部分企业家会员参加活动。

民建上海市松江区七支部、五支部一行考察了咸宁民建书画院——半亩塘艺术村和会员企业——黄鹤楼酒业(咸宁)有限公司。座谈会上,吴凤友介绍了咸宁民建的基本情况,民建上海市松江区七支部主委倪斌、民建咸宁市企业支部主委余昌军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在两地会员的见证下,双方组织签订合作共建协议书,正式缔结为友好支部。双方表示,将在参政议政、信息共享等方面建立交流机制,在组织建设上互促,资源优势上互补,社会服务上共创、自身发展上共赢,不断开创基层支部合作新局面、新典范。

王丹青对民建上海市松江区七支部、五支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双方要以缔结合作共建关系为契机,拓展工作路径,加强日常沟通交流,做到资源、信息、成果共享,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携手共谋发展,为发展区域经济做好牵线搭桥工作,努力将合作共建成果转化为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