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宜昌高新区基层委员会一支部与民建恩施州直四支部联合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并缔结友好支部

信息来源:董雯 袁晓兵   发布时间:2023-07-12   浏览次数:2453

7月1日,民建宜昌高新区基层委员会一支部赴恩施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并与恩施州直四支部开展学习交流活动,现场签订友好支部协议。民建恩施州委专职副主委谭晋,民建宜昌市委委员、高新区基层委员会主委罗雷,民建恩施州直总支主委刘海清应邀出席活动。

会议由恩施州直四支部副主委袁晓兵主持,民建宜昌高新区基层委员会一支部主委黄兰、民建恩施州直四支部主委李少分别介绍了支部工作情况,商议了深化合作交流的具体方案。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民建宜昌高新区基层委员会一支部和民建恩施州直四支部共同签订了《友好支部建设合作共建框架协议》,李少代表民建恩施州直四支部向高新区一支部赠送了支部会员书法作品和特制纪念品。

座谈会上,民建宜昌市委委员、高新区基层委员会主委罗雷详细介绍了民建宜昌市委的组织架构和“大机关”工作经验,代表高新区基层委员会对恩施民建的精心准备表示衷心感谢,并诚邀恩施民建再次到宜昌考察交流,希望两支部能持续广泛地开展友好交流合作,相互借鉴共同促进,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更好地贡献民建力量。

谭晋表示,今年是“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在民建全会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当下,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的今天,两个支部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缔结为友好支部,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学习,双方进一步总结经验、取长补短,强化交流合作,构建互帮互助、共建共赢的良好局面,全面促进自身发展,不断提高履职能力。

会后,与会人员前往中共鄂西特委旧址,共同参观了何功伟、刘惠馨等革命先烈生前生活、战斗的场所,深刻体会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深厚情谊,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