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刘运梅副主委率队赴武汉大学调研

信息来源: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07-18   浏览次数:2401

7月11日,民建湖北省委专职副主委刘运梅率队赴武汉大学就基层组织建设和人才引进培养等工作进行调研。会前,武汉大学党委副书记赵雪梅与刘运梅一行就武大民建工作进行了简短交流。民建省委副主委、武汉大学委员会主委李燕萍及部分骨干会员参加调研。校党委统战部部长郭建中主持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民建武汉大学委员会副主委张素华汇报了基层组织建设情况;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龚文德介绍了党外人士队伍建设工作;陈建安、肖春霞、刘艳、刘成奎、邓悦等会员分别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双岗建功的成绩与体会,并提出有关建议和意见。

刘运梅感谢学校党委对民建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祝贺。她说,武汉大学民建组织历史悠久、人才辈出,影响广泛,涌现出一批极具代表性的专家学者和优秀人才,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和武汉大学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武大民建会员继续弘扬优良传统,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把学术成就和参政议政成果结合起来,为推动我省高质量发展和先行区建设献计出力。同时恳请校党委继续支持民建武汉大学委员会工作,帮助推荐优秀人才加入民建,加强对民建会员的培养锻炼,指导武大民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民建省委组织部、调研室部分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