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黄冈市委赴市直总支一支部、二支部走访调研

信息来源:民建黄冈市委   发布时间:2023-07-26   浏览次数:1875

7月18日下午,民建黄冈市委专职副主委孟志丹赴所联系的市直总支一支部、市直总支二支部开展调研座谈。市直总支一支部、市直总支二支部领导班子成员共计6人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孟志丹同志听取了参会人员就支部现状、支部会员管理、会员活动开展、会员资源整合、会员参政议政情况、会员素质提升、新老会员沟通交流等方面的情况提出的10余条意见和建议,并对部分意见建议现场进行回复。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提出新想法,谈了真感受,畅所欲言,氛围热烈,共同探讨会内工作的有效方法和路径。

孟志丹充分肯定了市直总支一支部、市直总支二支部的各项工作,并表示会将收集的意见和建议汇总报市委会领导班子集体决议。同时,鼓励各支部加强沟通联系,完善工作机制,促进履职尽责;广大会员能够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助力黄冈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