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黄冈市委召开主委办公会

信息来源:黄荣 彭淑范   发布时间:2023-09-13   浏览次数:864

9月8日,民建黄冈市委召开三届十四次主委办公会,民建黄冈市委主委、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余觅主持会议。副主委吴晓鹏、孟志丹、倪志勇、瞿全胜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金砖国家同非洲国家及其他新兴市场和发展中国家领导人对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会议讨论通过了《民建黄冈市委“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推进会活动方案》《民建黄冈市委关于赴孝感市、十堰市开展学习调研的方案》等方案,并研究讨论了2023年度新会员发展、近期走访调研收集的问题、民建黄冈市委制度汇编,汇报了今年以来的大额开支。参会人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并就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要严格遵循组织发展原则,注重发展质量和界别比例,有效吸纳高素质人才入会;要认真谋划,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