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民建硚口区委第三次集中开展学习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熊晓芳 向仁   发布时间:2014-07-22   浏览次数:4316

 

717,民建硚口区委会在会员企业、武汉中原之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2014年第三次全委(扩大)会暨集中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民建武汉市专职副主委李海波、调研室主任徐敏,区委会主委李光、全体副主委,区委会全体委员、各支部主委20余人参加学习。副主委万春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交流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在这份纲领性文件的指引下,“司法体制改革”已真真切切地融入我们的生活,“公正高效权威的社会主义司法制度维护人民权益,而随着改革的深入,今天的一小步,对于中国司法制度的明天,必然是一大步”!

李光主委说,中国共产党和各民主党派一起经历无数风雨,最终得到人民的支持和拥护,这是历史的必然。民建会员、武汉中原之星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郭红艳向大家介绍了企业情况,重点介绍了“智慧城市”这一全新概念,会员们结合各自专业背景,畅所欲言。

李海波指出,今天是我第二次参加硚口区委会的专题学习,硚口区自学习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基本上保持了一个月一次的学习频率,要继续坚持下去。他希望大家作为民建会员,在社会快速发展、转型发展的特殊时期,要始终铭记自己的身份和所代表的群体,有序反映这一群体的呼声,在活动中加强学习,在学习中不断提高,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永远屹立不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