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武汉市江夏区“会员之家” 入选《全省民主党派教育基地目录》

信息来源:曹蕊   发布时间:2023-09-21   浏览次数:812

近日,为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丰富主题教育的形式,增强主题教育的生动性,湖北省委统战部公布了《全省民主党派教育基地目录》,民建武汉市江夏区会员之家成功入选名录。

2021年4月,民建江夏区基层委员会会员之家暨武汉民建企业发展促进会江南基地在江夏区普生创艺园揭牌。按照民建中央、民建市委会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相关要求,民建江夏区基层委员会充分认识会员之家建设的意义,基层委主委胡静为会员之家建设出谋划策,副主委刘浏无偿提供场地,班子和骨干会员齐心协力,群策群力,经过2年多的建设,2000㎡的“会员之家”涵盖了——会议室、展览室、阅览室、活动室、健身房、娱乐室等功能区域,真正把会员之家打造成为全体会员的学习之家、活动之家、调研之家和服务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