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恩施市三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暨中秋茶话会

信息来源:伍超   发布时间:2023-09-27   浏览次数:803

9月22日,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民建恩施市三支部组织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暨中秋茶话会,民建恩施州委副主委、民建恩施市基层委员会主委沈娟,民建恩施州委委员、企业委员会主任唐启玉受邀参会。

会上,支部副主委田佳领学了民建中央思想政治建设工作会议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斗新征程”主题教育推进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民建恩施州委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与会人员对理论研究文章《民主监督“监到关键处”的“四益四不益”》《恩施土家族融入中华民族大家庭的历史研究》进行了学习研讨。支部主委胡荣造通报了今年来支部开展活动的组织和参与情况,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如何更好促进支部会务工作开展,参会会员展开讨论,根据实际情况积极建言献策。


沈娟对支部创新形式开展主题教育表示肯定。她表示,支部要把开展主题作为当前第一要务,高标准落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求,将主题教育和会务工作有机结合,切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茶话会上,会员们欢聚一堂,品香茗、尝月饼、叙友情,一起探讨近期学习心得体会,支部会员伍超带领大家对中秋节经典诗词进行朗读和鉴赏,提升了支部会员的文学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