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随州曾都总支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

信息来源:李洪坤   发布时间:2023-10-08   浏览次数:881

10月7日,民建随州市曾都区总支委员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推进会。民建随州市委秘书长、曾都总支主委吴华强主持会议并讲话。曾都总支班子成员及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会议按照市委会工作要求,传达学习了民建中央思想政治建设工作会议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推进会会议精神,各支部总结交流前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安排部署总支下阶段重点任务,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吴华强对曾都总支及各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任务。他说,民建组织一定要把理论学习作为首要任务,在深学细悟中坚定政治方向。各支部要持续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目标任务要求,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吴华强表示,民建曾都总支下一步工作要把主题教育与统战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切实结合起来,再鼓劲再加压,扛起担子、担起责任,围绕“同心聚力·共同缔造”,结合实际、抓住特色,立马快干建好用好基层统战实践创新基地,发挥民建优势,带动基层社区,共同缔造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

会议还布置了两会提案课题任务,研究了推荐新入会会员及增补区政协委员等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