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孝昌支部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王婵   发布时间:2023-10-20   浏览次数:620

10月12日下午,民建孝昌支部在县政协会议室组织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民建孝昌支部主委李琼铃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二十大报告、中共市委书记胡玖明在市委七届七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安排部署了近期主题教育主要内容。

会议要求,支部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结合支部实际工作,立足会员个人优势专长,在理论学习、调查研究上下功夫,深入基层调研,撰写高质量参政议成果,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益参考;要积极参与会内各项工作,开展各种服务活动,走进基层服务百姓,力争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与会会员纷纷表示,将按照主题教育工作部署,结合本职工作,聚焦省第十二次和孝感市第七次党代会布置的各项任务,以及现阶段孝感市“稳五赶四”“经济总量冲刺3000亿”的目标,充分发挥特色优势,积极建言资政,深入开展扶贫助学、“共同缔造”等社会服务活动,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