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媒体看民建

民建湖北省委会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

信息来源:湖北日报   发布时间:2023-10-23   浏览次数:547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李思宁)10月21日,民建湖北省委会在汉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推进会,民建中央副主席、副省长、省民建主委张文彤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文彤指出,深化思想政治建设,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重要举措,对于保证民建事业长远持续健康发展、夯实新时代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心聚力,具有重要意义。

张文彤强调,民建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时代深化民建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意义;强化责任担当,着力推动新时代民建思想政治建设守正创新发展;发挥牵引作用,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及多党合作重要论述,扎实推进新时代民建思想政治建设,坚定不移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