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同心敬老 爱在重阳——民建荆州市委举行老会员重阳节活动

信息来源:裘苗根 庄全典   发布时间:2023-10-24   浏览次数:585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用心用情服务好民建老会员,2023年10月22日,在重阳节到来之际,民建荆州市委组织部分老会员欢聚一堂,共祝重阳佳节。活动由市直综合总支承办,长江大学总支协办。民建荆州市委副主委杨红娟、原张伟,各部室、专委会负责人,各基层组织主委、会员之友等共计70余人参加了活动。

当天上午,阳光明媚,秋风送爽,老会员们一行精神矍铄,兴致勃勃地来到荆州市万寿宝塔公园。在游园活动中,老会员们相聚相叙,互致关心,互致祝福,欢度重阳,气氛热烈。

他们回忆民建往事,畅谈民建今昔,对民建的过去感到骄傲,对民建荆州市委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对未来充满希望。老会员们对市委会的精心安排和长期关心表示感谢,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

受湖北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荆州市委主委孙玉秋的委托,副主委杨红娟祝愿各位老年会员节日快乐,生活越来越精彩;随后通报了市委会年初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做好老会员工作和大家分享了三点意见:一是在学习上多关心。要努力为老会员政治学习创造条件,重要会议精神向老会员及时传达,重要工作向老会员及时通报,使大家及时了解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会的工作。二是在思想上多沟通。关心老会员思想是各基层总支工作的重要内容,要结合老会员特点,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支部活动,使他们在健康向上、其乐融融的活动中有所收获。三是在生活上多照顾。要把老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关心他们的生活,关心他们的健康,切实解决实际困难,努力形成团结互助的良好氛围。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杨红娟希望老会员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会工作,力所能及地参与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基层组织建设,推动会的工作不断发展,一如既往为荆州民建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