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调研活动

民建黄石市委赴会员企业开展民营企业营商环境调研

信息来源:李永奎   发布时间:2023-10-27   浏览次数:678

10月23日,民建黄石市委主委李义词带队赴黄石港江北工业园开展调研,并在民建会员明润生的企业黄石斯博特丽雅洗涤有限公司举行座谈会。

李义词一行深入企业生产一线,参观斯博特丽雅洗涤的先进生产技术,董事长明润生向大家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以及项目为落实环保要求,投入大量技改资金建设环保设备,提升水资源二次利用效率的情况,大家纷纷点赞。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义词向大家介绍了与会企业家,向大家阐明了本次调研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与会企业家纷纷发表看法,提出了不少宝贵建议。

李义词表示,打造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是湖北省赋予黄石的重大历史使命。民建是密切联系经济界的参政党,中小微企业是市场经济的毛细血管,在推动创新、促进就业和改善民生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会员企业家一定要坚定信心,发挥民建经济界别优势和党派作用,深入开展调研,推动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为黄石经济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民建力量。

民建黄石市委企业家和社会服务专委会与黄石港总支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