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建言献策

民建宜昌市西陵基层委员会举办参政议政培训会

信息来源:龚雪 张愉和   发布时间:2023-10-27   浏览次数:769

为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10月22日,民建西陵基层委员会特邀全省模范政协委员林汇泉开展参政议政专题培训,民建西陵基层委员会骨干会员、新会员和入会积极分子2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林汇泉结合自己多年实践经验,用一个个真实鲜活的案例向各位学员深入浅出讲解了如何参政议政、如何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的方法要义。他表示,参政议政要把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的重点问题、关乎经济社会发展的难点问题、人民群众反映突出的热点问题作为参政议政工作的主攻方向。

学员们一致认为,此次培训讲座内容丰富、案例详实、建议精准,让大家对今后撰写高质量、接地气的意见建议有了更明晰的思路,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

民建西陵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黄玲琼表示,此次学习对提升各位学员履职能力十分必要,大家要把此次培训学到的好方法好经验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力争提出立意深刻、操作性强的提案建议,开创西陵民建参政议政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