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恩施州委开展“看变化、话发展、赞成就”庆祝建州四十周年重阳节活动

信息来源:吕檬   发布时间:2023-10-23   浏览次数:660

重阳敬桑榆,佳节叙情深,又是九九重阳时。为深入推进民建恩施州委员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弘扬民建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丰富退休老会员们的精神生活,10月20日,民建恩施州委组织开展“看变化、话发展、赞成就”庆祝建州四十周年重阳节活动,邀请老会员们共庆佳节。 

为提高老会员的健康意识和健康素质,活动特邀请民大医院心内科主治医师高平峰为老会员开展心脑血管疾病预防健康知识讲座,在高医生深入浅出的讲解中,大家了解了冠心病的概念、分类、诱发因素等健康教育知识和预防措施,知晓了保持心情舒畅是养生保健最重要的环节。会员企业恩施源惠科技公司还贴心地为每位老会员赠送了一瓶富硒黄精含片作为重阳节礼物,祝愿他们身体健康。

座谈会上,专职副主委谭晋汇报了民建恩施州委换届以来的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及社会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会内退休老领导叶开填、谭建军、谭冬青对州委会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恩施民建各项工作,努力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为,为会务工作持续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随后,老会员们来到恩施州博物馆,参观恩施州建州40周年成就展,亲身感受恩施自治州40年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大家跟随讲解员,认真聆听,不时驻足观看、相互讨论,深刻感受历届州委、州政府团结带领全州各族人民共同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光辉岁月。作为恩施州经济社会发展的亲历者、建设者,老会员们看到恩施的巨变不禁喜笑颜开,一起为建州4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点赞。

民建恩施州委副秘书长胡云彪和机关干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