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荆州开发区总支第五届委员会召开届中调整选举会议

信息来源:民建荆州开发区总支   发布时间:2023-11-01   浏览次数:815

2023年10月29日,民建荆州开发区总支第五届委员会届中调整选举会议顺利举行。中共荆州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卢泯明、荆州经开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董高锐到会指导,民建荆州市委副主委原张伟、肖力、张秀峰,市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朱霄,监委委员杨颖,办公室负责人涂小月参加会议。会议由民建荆州开发区总支第五届委员会副主委姜林主持。

本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的主任委员,卢运同志因年龄原因,主动请辞主委职务。民建荆州市委指定监督委员会委员杨颖担任本次选举会议监票人,在荆全体总支委员一致选举柯技同志为民建荆州开发区总支第五届委员会新的主任委员。

柯技代表总支全体会员向离任主委卢运宣读致敬信,会议一致认为,卢运同志团结带领总支全体会员踔厉奋发,担当作为,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总支参政党作用发挥日益突显,凝聚力、影响力不断扩大,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得到了市委会、经开区党群工作部的充分肯定。全体委员将继承和发扬民建优良传统,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带领全体会员团结一心、求真务实,续写新的光辉篇章。希望老主委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和支持总支的工作。

柯技表示,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承和发扬民建优良传统,努力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提高总支班子“五种能力”。带领全体会员紧扣主线,深入一线调查研究,不断提升建言献策的质量和水平;主动作为,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在社会服务领域突出特色,发挥优势,不断拓展社会服务特色品牌,扩大社会影响力。

卢运表示,加入民建20多年以来,见证了荆州民建的不断发展壮大,深感自豪,虽然辞去了主委职务,但人退心不退,将持续关注总支发展、支持总支工作,积极参与会务活动,继续为会员做好服务。

肖力充分肯定了卢运同志多年来所作的工作,对会议顺利召开并选举产生新的主任委员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民建荆州开发区总支始终坚持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团结带领广大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央及省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投身荆州经济社会发展,开展了丰富的履职活动,塑造了良好的参政党形象。领导班子建设、基层组织建设、会员队伍建设和后备干部队伍建设稳步推进,会员的年龄结构、知识结构、专业结构逐步优化,会员整体素质不断提高。他对总支新班子提出了四点期望:强化理论学习,进一步巩固思想共识;深入调查研究,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坚持尽力而为,进一步深入拓展社会服务;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