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荆门市直总支部召开第三届领导班子(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刘华 徐军   发布时间:2023-11-29   浏览次数:603

11月24日下午,民建荆门市直总支部召开第三届领导班子(扩大)会议,民建荆门市委委员、市直总支部主委李勇出席并作总结讲话,市直总支部副主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副主委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以及胡亚波书记在荆门高质量发展大会上的讲话。民建荆门市直总支部副主委徐军汇报了市直总支部2023年工作情况;各支部主委分别汇报了今年开展的各项工作。民建荆门市直总支部办公室主任刘华专题介绍了宣传报道、社情民意、提案调研撰写任务完成情况,已超额完成2023年任务,受到了民建荆门市委的表扬。会议还协调了各支部组织活动经费落实情况,安排部署今后的工作,研究讨论了其他有关事宜。

民建荆门市直总支部主委李勇作总结讲话,他首先传达了民建荆门市委八届十四次(扩大)会议精神,强调要加强政治意识、规矩意识,重点抓好社情民意、宣传信息、提案调研撰写工作。对市直总支部领导班子配备齐全,双岗双责,工作能力强,做了很多会内工作,积极服务社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大家既要积极做事,又要做好宣传,争先创优,擦亮市直总支“一支部一品牌”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