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调研活动

民建武汉市委考察调研会员企业

信息来源:金淑芬   发布时间:2024-01-12   浏览次数:833

1月3日上午,民建武汉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智带队赴会员阮瑞企业“艺画开天”走访调研。民建东湖高新区基层委主委何兆忠、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陈宇、民建市委会机关部分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艺画开天办公区域,欣赏了公司原创动漫《灵笼》的精彩片段及动漫周边手办。在数字影棚里,公司自主研发的“数字影像交互系统平台”,动作捕捉、数据采集等技术让大家感受到真实与虚拟、现实与梦幻的碰撞与交融。

座谈会上,阮瑞介绍,艺画开天是一家以精品原创幻想题材作品作为切入点进行IP全产业链开发运营的泛娱乐公司。从2015年成立至今,公司由8个人的团队快速发展到如今600多人的规模。公司代表作品有《灵笼》动画剧、《凡应》游戏、《灵笼·月魁传》漫画等,艺画开天始终坚持打造高品质原创动漫作品的初心,并以此为核心向世界输出中国的文化。

调研组与“艺画开天”就企业人才培育与使用、产业生态聚焦进行了交流探讨,陈宇宣传了高新区相关人才政策和惠企政策,何兆忠介绍了民建东湖高新区基层委情况,并对阮瑞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

张智给阮瑞颁发了会员证并表示,作为民建会员,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合规经营,坚持高质量发展之路;二是发挥好高端人才优势,形成人才“磁吸效应”,激发创新活力;三是发挥行业头部企业作用,积极参政议政,围绕企业发展“难点”“堵点”建言献策;四是践行社会责任,通过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彰显民建会员的社会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