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建言献策

民建孝感市委在市政协七届三次全会上的发言获市委书记批示

信息来源:戴琴荣   发布时间:2024-01-16   浏览次数:617

2024年元月11日,在孝感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闭幕式上,民建市委主委蔡凤珍代表民建界别做了题为《关于集中发力推进东城核心区建设的建议》大会发言,获市委书记胡玖明特别关注,很快就专门批示相关责任领导和部门“就反映的问题拿出一个三年解决的工作方案”,并表示“年前还要听一下”。

在刚刚结束的孝感市“两会”上,来自民建的4名人大代表和20名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参政履职,积极建言献策,展现了孝感民建良好形象。据不完全统计,“两会”上,参加讨论发言的共计26人次,提交提案21份(含集体提案6份)。孝南总支主委黄勤森获“2023年度优秀政协委员”表彰,集体提案《关于做大做强我市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产业 加快融入“汉孝随襄十”汽车产业大走廊的建议》、阳虹撰写的《关于坚持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 扎实推进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的建议》荣获年度“优秀提案”,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参政党地方组织的新面貌、新气象、新作为。

下一步,民建孝感市委将继续紧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建诤言、献良策、出实招,为孝感建设武汉都市圈重要节点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