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建言献策

黄石会员在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上尽责履职展风采

信息来源:民建黄石市委   发布时间:2024-01-18   浏览次数:640

1月14日至17日,政协黄石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召开,来自民建会员中的18 位市政协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参加会议。民建黄石市委共提交大会发言材料4篇,集体提案30篇。

会议期间,各位委员认真学习了中共黄石市委书记郄英才同志讲话,围绕市政协常务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市政府工作报告等认真研读,深入探讨黄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展现了民建会员协商议政能力和建言献策能力,彰显了胸怀大局、心系发展、履职为民的情怀。民建黄石市委副主委,劲牌公司副总裁、持正堂药业董事长李清安代表民建界别作了《全市中医联合发展》联组发言,获市领导充分肯定和现场回应。《以流域综合治理理念打好大冶湖碧水保卫战》、《做好垃圾分类,推动绿色环保》、《打造地域文化体育赛事品牌》三篇提案被评为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优秀集体提案。多名民建委员被黄石新闻媒体采访报道,展示了黄石民建的风采、传递了民建声音。广大民建会员将继续聚焦黄石中心工作,精心谋划、凝心聚力,为黄石全力打造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贡献民建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