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民建当阳市基层委员会捐赠3万元助力乡村振兴

信息来源:郑玉华   发布时间:2024-01-19   浏览次数:328

1月16日上午,民建当阳市基层委员会主委宋丹、专职副主委,来到当阳市草埠湖镇楚湖村委会,向当阳市草埠湖镇楚湖村、马窑村、新河村等3个村各捐赠资金1万元,用于村集体扶贫帮困、乡村振兴。中共草埠湖镇党委书记黄之学,楚湖村、马窑村、新河村党支部书记及驻村干部出席捐赠仪式。

宋丹表示,她将秉承“共同缔造”理念,发挥民主党派作用,为乡村发展建设牵线搭桥,争取多方力量,支持村集体扶贫帮困,不断推动乡村振兴,为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贡献民主党派力量。希望受捐赠的村集体,使用好这笔捐赠资金,切实解决困难群众生产生活问题,共同缔造村民美好生活。

草埠湖镇党委书记黄之学对民建当阳市基层委员会主委宋丹一行表示欢迎,对民建组织动员会员企业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共同缔造等社会实践的担当和大爱表示感谢。希望民建组织及会员企业能够继续关注和支持草埠湖镇的发展,为草埠湖镇的发展和进步增添更多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