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民建天门市委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 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民建天门市委   发布时间:2024-01-22   浏览次数:289

1月19日,民建天门市委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会员企业湖北天盛粮油食品有限公司为天门市汪场镇留守老人捐赠100份价值2万元的爱心物资。民建天门市委副主委、湖北天盛粮油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小波,社会服务委员会主任程义军,天门市汪场镇副书记李尧和部分会员代表参加活动。

在入户走访慰问中,会员们详细了解留守老人的家庭收入情况和身体状况,同他们拉家常、问冷暖,促膝交谈,祝福他们生活越来越好。此次走访活动让留守老人颇为感动,让他们深深感受到来自政府、社会和民建的关怀,对生活充满信心。李尧对民建天门市委一行表示欢迎,对民建组织

动员会员企业积极投身乡村振兴,看望留守老人表示感谢,同时表态,汪场镇会用足用活用好党和政府的各项惠民政策,关心和帮助留守老人家庭,千方百计帮助他们排忧解难,把好事做好、实事办实,确保他们能够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据悉,湖北天盛粮油食品有限公司一直秉承民建“饮水思源、回报社会”理念,积极致力捐资助学、敬老孝老、助力乡村振兴等社会服务活动,2023年捐资捐物30余万元,展现了新时代民营企业家的精神风貌和社会形象,彰显了新时代民建人的使命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