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十堰会员助力乡村振兴聚爱心 捐赠帮扶显真情

信息来源:徐娟   发布时间:2024-01-22   浏览次数:397

1月21日,十堰楚商联合会“万企兴万村”暨“迎新春”慰问活动在赛武当管理局营子村正式启动。十堰民建5名会员刘成龙、赵德营、万美华、黄娟、陈国,会同其他楚商联合会会员单位的企业家们,来到营子村和赛管局福利院走访、慰问。

在赛管局福利院,企业家们与老人们拉家常,并送上粮油、生活物资等慰问品;看到老人在福利院老有所居、老有所养,生活得开心,感到十分欣慰。大家向老人们表示由衷的祝福,向长期以来在福利院服务的工作人员表达了敬意。参加此次活动的十堰民建会员捐赠现金、物资等1万余元。

在活动中,企业家们还走访了解了赛管局经济产业发展情况。大家认为这是一次有意义的活动,是民建会员践行责任担当、多样化服务社会的履职体现。大家纷纷表示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大产业资源对接力度、协助村“两委”谋划产业开发等,进一步推动落实“万企兴万村”帮扶工作,持续为十堰乡村振兴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近年来,民建十堰市委积极发挥特色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关心群众关切,主动担当作为,履行民主党派社会职责,不断丰富社会服务形式,动员广大民建会员积极参与乡村振兴、扶贫帮困、支教助学等社会公益活动,努力把“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据不完全统计,2023年十堰民建会员积极向贫困乡村、中小学、就业帮扶等提供了250多万元的现金和物质援助,展现了新时代参政党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