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民建伍家岗二支部联合市中医院开展义诊活动

信息来源:陈琪   发布时间:2024-01-29   浏览次数:281

传递健康,关爱守护。在2024年农历春节来临之际,民建伍家岗基层委员会二支部联合宜昌市中医院中医学博士后向安峰及其团队开展爱心义诊活动。

科普讲座现场,向博士首先以“冬季防治腰腿痛”为主题,从中医学角度,普及中老年人常见疾病、病因和保健方法。

随后,向博士带领团队进行一对一面诊和体验性治疗。此次义诊活动,包含了健康知识的宣传教育和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监测血糖、血压到用药、饮食的健康指导;以及详细评估会员身体健康状况等。专家们耐心细致的答疑解惑和专业贴心的诊疗,让会员们倍感关怀与温暖。

据了解,民建伍家岗基层委员会二支部在籍会员38人,其中60岁以上的会员达15人,平均年龄71岁,占总人数的39%。老有所爱,青有所敬,这些老会员、老领导是二支部的旗帜,他们曾为宜昌民建和区域经济发展做出过很多贡献。今后,二支部将继续发扬爱老敬老优良传统,为更多中老年会员的健康事业贡献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