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民建鄂州市委开展系列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2   浏览次数:324

民建鄂州市企业专委会赴杜山镇旭东村开展暖春慰问活动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1月30日,民建鄂州市企业专委会赴杜山镇旭东村开展暖春慰问活动。民建鄂州市委副主委马锐,市委委员、企业专委会主任李惠强,企业专委会副主任郑彦章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市委会一行深入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米油等慰问物资,认真倾听群众的困难、诉求和愿望,鼓励困难群众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他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生活,克服困难、树立信心、开创新生活。

鄂州民建企业家们始终牢记自身肩负的使命担当,坚持开展各种慰问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民建初心,弘扬守望相助、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今后,鄂州民建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团结带领广大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注民生福祉,切实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为建设幸福安康贡献力量。(汪梦圆)

微光亮闪聚人心——民建鄂州市企业二支部开展2024年春节慰问活动

又是一年新春至,最是岁寒情暖时。1月30日,民建鄂州市委副主委马锐带领民建鄂州市企业二支部“微光亮闪”爱心行动小组前往碧石镇金文武村,开展2024年春节慰问活动。

在金文武村,企业二支部一行入户慰问贫困、残疾、独居老人等困难群众,送上米油等春节慰问礼品。副主委马锐每到一户困难群众家中,都与他们亲切拉家常,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上的困难,叮嘱他们要注意保暖,同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祝福他们的日子越过越好,并致以新春的问候。

本次共慰问100户困难群众,慰问物资价值1万元。春节送温暖、六一爱儿童、重阳看老人等系列活动,企业二支部“微光亮闪”爱心行动小组都积极贡献,展现鄂州民建的责任和担当。民建鄂州市委委员、企业二支部主委廖世春表示,要继续弘扬民建优良传统,坚持“聚集微光、传递温暖、持续亮闪”原则,把光亮和温暖送到群众心坎里,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邵佩)

鄂州会员企业赴蒲团乡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1月31日下午,北风呼啸、寒雨霏霏,在龙年春节到来前夕,民建鄂州市市委委员、企业一支部委员、企业专委会主任、湖北长城花园酒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惠强一行赴蒲团乡上倪村、石竹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20户困难群众赠送价值5000元的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和慰问金,感谢上倪村、石竹村对长城农业生态园建设的信任支持,并提前向乡村群众拜年,祝福新春快乐,家庭幸福!(企业一支部)

浅冬生寒意  微光暖人心—民建鄂州市市直支部开展关爱弱势群体“送温暖”活动

1月25日,民建鄂州市市直支部组织会员来到鄂州市精神卫生中心,与会员企业鄂州美年大健康联合开展关爱弱势群体“送温暖”活动。

长期以来,市直支部始终心系精神疾病患者这一弱势群体,连续多年慰问看望精神卫生中心的住院病人和医护人员。在春节来临、寒冬来袭之际,市直支部又一次深入了解该中心家庭困难住院病人的主要诉求,捐赠2000余元的生活物资。另外,支部的企业家会员还为在院病人精心挑选了保暖避寒衣物、水果等慰问品。

支部一行表示,为促进社会发展的公益事业贡献力量是本分所在,呼吁全社会一起来关注精神健康,消除偏见与歧视,关爱精神疾病患者,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怀与温暖,进一步弘扬社会正能量。(邓睿 胡燕)

民建鄂州市企业一支部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民建优良传统,营造春节喜庆祥和的浓厚氛围,1月29日,民建鄂州市委委员、企业一支部主委龙其准带队赴临空经济区燕矶镇、新庙镇开展节前慰问社会服务活动。

每到一户,企业一支部一行都亲近群众,倾听他们的心声,进一步了解他们生活健康情况,耐心询问有没有生活困难需要帮助,为困难群众送上共计3.6万元的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和慰问金,以及每人一条寓意新年红红火火的红色围巾,将温暖和祝福送到他们身边。

此次春节慰问帮扶活动,企业一支部把温暖真真切切的送到了困难群众的家中,不仅增强了他们克服困难、走出困境的决心,而且提振了迎接幸福美好生活的信心。支部副主委严陶表示,企业一支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深入群众,关注和倾听群众呼声,扎实开展社会服务,帮助解决群众实际困难,“共同缔造”群众幸福生活。(牛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