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民建荆门市沙洋基层委员会走进社区慰问留守儿童

信息来源:赵娟   发布时间:2024-02-02   浏览次数:234

12月31日下午,民建荆门市沙洋基层委员会走进官档镇高桥社区,举办“健康成长 同心陪伴——保护“少年的你”(反校园霸凌知识讲座)”慰问活动。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晓晖出席活动。民建荆门市沙洋基层委员会组织20余位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中,民建会员、湖北希文律师事务所所长彭希文组织开展了反校园欺凌法律知识讲座,就如何防止校园霸凌等问题与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作了深入交流。 

活动现场,会员们给孩子们发放了牛奶、书包、文具等爱心礼物,希望孩子们能够感受到这份来自民建的温暖,领到爱心礼物的孩子们脸上笑开了花,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争取成为更好的自己,将来做一个有出息的人,回报社会。 

此次活动不仅给留守儿童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鼓励,旨在传递民建荆门市沙洋基层委员会对留守儿童的关心,让留守儿童充分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活动结束后,郑永强、朱琼等会员表示,今后民建荆门市沙洋基层委员会的会员将发动身边力量继续加大对留守儿童、困境儿童的帮扶力度。并坚信,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留守儿童问题一定会得到更好的解决,必将更好地促进教育提振成果同乡村振兴政策的有效衔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