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翰墨飘香歌盛世 丹青亮彩写华章——民建荆门市沙洋基层委员会会员肖明艺举办迎春书画展

信息来源:赵娟   发布时间:2024-02-02   浏览次数:296

1月26日,民建会员、荆门市美术家协会副会长肖明艺在县图书馆举办“翰墨飘香歌盛世,丹青亮彩写华章”迎春书画展。县政协副主席姚在潮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此次迎春画展,共展出民建会员、沙洋县美术家协会肖明艺作品40余幅。参展作品题材广泛、画种丰富,涵盖了山水、人物、花鸟和字体等优秀作品,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鲜活的时代气息,这些作品不仅丰富了百姓的节日文化生活,也为广大群众带来新春祝福。活动现场,书画老师们现场挥毫赠春联,让群众充分感受到书画艺术的魅力,渲染了新春热闹吉庆的氛围。

肖明艺说,在图书馆举办迎春画展,就是希望以艺术的方式,让老百姓过年更有味,让艺术这盏灯照亮老百姓的节日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下一步,民建荆门市沙洋基层委员会将继续发挥人才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通过开展扶残助困、法律服务、送医下乡、新媒体助农等“同心”服务活动,进一步团结党外人士,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沙洋新篇章贡献民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