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建言献策

民建咸宁市委参政议政工作屡创佳绩

信息来源:民建咸宁市委   发布时间:2024-02-04   浏览次数:618

近日,民建咸宁市委连续收到参政议政成果得到肯定和重视的喜讯。

由会员王丹青、吴凤友、饶雄兵、张恒共同完成社情民意信息——《关于职业教育产教融合助推乡村振兴的建议》经咸宁市政协途径报送,被全国政协采用并获评2023年度全省政协优秀社情民意信息;在咸宁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上,由会员杨斌斌、饶雄兵、饶才明、李道艳共同完成议政发言材料《关于大力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 助力乡村振兴的建议》获市委书记孟祥伟、市长杨军、副市长刘复兴等领导签批督办。

一直以来,民建咸宁市委高度重视参政议政工作,通过建立了一支反映社情民意信息骨干队伍、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会、举办社情民意信息培训班、举行会员交流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激发会员参与热情、提升会员写作能力,不断推动参政议政工作提质增效。

民建咸宁市委将以此为激励,继续服务中心大局,围绕我市加快打造武汉都市圈自然生态公园城市,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充分发挥民建会员的智慧与力量,全面提高参政议政工作的质量和成效,努力开创参政议政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