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雪中情,民建情!——民建随州市委雪天送温暖

信息来源:李洪坤   发布时间:2024-02-04   浏览次数:331

连日来,荆楚大地持续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然而凛冽的寒风挡不住送关怀的脚步,深冬的严寒冷却不了送服务的心,民建人正踏雪而来……

风雪阻路,人民群众出行困难。广水籍会员黄宪、王明礼、喻延武三人及时向十里办事处望夫楼村15户困难群众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为困难群众解决燃眉之急。王明礼个人向城南社区30余户困难群众捐赠5万元现金及慰问物资。

会员企业凯力专汽连续出动8台应急除雪车,为随州市主城区主要街道进行义务除雪,截至发稿前,该公司仍在加班加点赶制铲雪车,拟再增援5台车投入到后续除雪工作,为随州人民安全出行贡献民建力量。

受多日降雪冻雨影响,高速路面积雪结冰,随州境内部分路段出现滞留返乡人员,他们在高速上无法前行,且又冻又饿。会员企业众吉纯净水公司获悉后,联合曾都区青年企业家商会等多家成员单位,购买矿泉水、干脆面、饼干、面包、桃酥、麻花等即食食品,在高速交警的引导下,第一时间送到受困现场,用真情融化冰雪,助力返乡人员顺利踏上归途。

以雪情为令,雪情就是集结号。以郭臻为首的20余名民建会员纷纷手拿铁锹扫帚下沉基层,积极奔赴各自所在辖区学校、交通路口、公共场所、主要干道等积雪较多的地方,开展扫雪除冰,及时清除路面积雪、冰面,确保道路畅通、交通安全和环境整洁,保障广大人民群众正常生活秩序。

暴风雪仍在继续,民建人的社会服务永不停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