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民建咸安区总支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何超   发布时间:2024-02-06   浏览次数:269

春节将至,2月2日,民建咸安区总支来到区福利院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中共区委统战部部长陈伟、民建咸安区总支主委陈浩及部分总支成员、会员企业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中,总支会员与孤寡老人同坐一起唠家常、话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住宿等情况,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生活物资,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注意保暖防冻。组织医生会员现场开展义务诊疗,免费为孤寡老人量血压、测血糖等,开展老年疾病健康筛查,科普老年疾病的预防知识,帮助孤寡老人及时掌握自己的健康状况。

近年来,民建咸安区总支牢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困难群众安危冷暖挂在心上,常态化开展“新春招工、炎夏送凉、金秋助学、冬送温暖”等系列公益活动,对困难群众开展常态化帮扶。近两年来,共向社会公益机构、学校等捐赠各类物资、现金20余万元,认真履行民主党派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