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随州市委开展反腐倡廉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李洪坤   发布时间:2024-03-11   浏览次数:370

3月8日,民建随州市委组织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反腐倡廉学习活动。活动由民建随州市委主委张书文主持。市委领导班子、市委委员、曾都总支委员、各支部主委、专委会主任及市委机关干部等二十余人参加教育活动。

活动中,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由中共随州市委统战部提供的《2023年度廉政教育系列参考片——惩治新型腐败和隐性腐败典型案件警示录》,接受了一次形象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

张书文表示,希望通过反腐倡廉学习活动,使会员们对廉政建设认识上更加清晰,头脑更加清醒,行动更加明确。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本职工作,在不同岗位上积极作为。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自省、自警,牢记法律底线不可触碰。在生活和工作中要把得住原则、扛得住歪风、顶得住诱惑、管得住细节,清正廉洁,遵规守矩,树立和维护好民建形象,争做本单位廉洁自律的表率和反腐倡廉的积极践行者,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作用,为随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