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襄城区总支举办三八节活动 强化女职工医保保障

信息来源:陈涵 吕昊   发布时间:2024-03-11   浏览次数:235

为进一步助力会员企业发展,切实保障会员企业女职工充分享受医保待遇,民建襄城区总支在第114个“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精心策划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活动。3月6日下午,襄阳市医疗保障局巾帼宣讲团受邀走进民建会员企业湖北荆洪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女职工们共同开展了“建设法治襄阳 巾帼在行动”三八节主题活动。此次活动由总支委员杨环主持,现场氛围热烈而温馨。

宣讲员们通过PPT演示、发放宣传册、面对面问答等多种形式,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医保政策。她们详细解读了参保缴费、待遇报销、生育保险待遇以及个人账户门诊共济等方面的内容,并针对医保转移、异地就医备案、门慢特病认定等业务的办理方式和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点说明。女职工们听得津津有味,不时点头表示赞同。

活动结束后,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医保政策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了解。她们希望民建襄城区总支能够继续举办类似的活动,为她们提供更多学习和交流的机会,以更好地保障自身合法权益。

总支委员杨环表示,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今后总支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与会员企业的联系,为她们提供更加贴心和实用的服务,助力会员企业在发展中不断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