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民建咸宁职院支部开展“同心·思源·助发展”支持乡村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民建咸宁职院支部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次数:272

为进一步巩固“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成果,落实乡村学校、区域学校结对共建工作,3月21日,民建咸宁职院支部联合会员单位咸宁东方外国语学校开展“同心·思源·助发展”支持乡村教育活动走进咸安区高桥学校。民建咸宁市委委员饶坤罗、张恒应邀参加活动。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高桥学校内书声琅琅,处处弥漫着一股浓厚的书香气息。来自咸宁东方外国语学校的老师为该校初三学生带来一堂精彩纷呈的写作辅导课并与毕业班教师进行初三备考信息交流座谈。

在捐赠仪式上,咸宁东方外国语学校为高桥学校捐资5万元用于改善学校办学条件。民建会员、咸宁东方外国语学校董事周文友表示,教育兴则百业兴,少年强则国家强,作为民建会员能够为乡村教育事业发展献力感到很光荣,同时希望通过此次两校结对架起两校互相沟通的桥梁,进一步推动优质资源共享、教育教学质量共同提高。

民建咸宁市委委员饶坤罗表示,近年来民建咸宁市委积极打造“同心·思源·助发展”社会服务品牌,每年坚持组织开展送教下乡、捐资助学等活动,充分体现了民建会员心系教育、情系孩子的高尚情怀。民建咸宁市委也会继续整合优势资源,持续关注农村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进一步做大做强社会服务品牌,为实现乡村振兴及教育事业贡献民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