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专委会工作

民建武汉市财政金融委员会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暨“乡村文旅发展” 主题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柴隽雯   发布时间:2024-04-08   浏览次数:248

3月27日,民建武汉市财政金融委员会在会员柴隽雯企业旗下——“江夏区梁子湖拾光牧场项目”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暨“乡村文旅发展”主题调研活动。民建武汉市委会调研室二级调研员陆卢力、民建武汉市经济委员会副主任陈建林、民建市直综合支部副主委米阳文等应邀出席活动。

调研中,财政金融委员会主任胡文学对乡村文旅发展及旅游行业经济复苏情况十分关切,深入了解了拾光牧场项目实际运营情况。

随后召开民建武汉市委会财政金融委员会2024年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会议由财政金融委员会副主任薛玮主持。陆卢力围绕2024年调研课题的初步意向进行了介绍。财政金融委员会副主任刘路就“细胞”方向、副主任唐翔就“科技创新”方向浅谈了课题意向,同时,副主任柴隽雯及委员刘鑫、汪隽逸、徐玮等各自围绕“文旅发展”、“人工智能”、“企业融资成本”、“新质生产力”等分享了各自的看法。委员们依次结合工作实践积极认领课题题目,会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胡文学对财政金融委员会2024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重点调研课题工作的意义。二是要深入调研,发挥人才优势,吸收多方力量参与,提高调研课题质量。三是充分做好课题调研的保障工作,要为课题调研做好联系、协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