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江汉区金融支部探讨金融一条街安全问题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08-29   浏览次数:1289

 8月25日民建江汉区金融支部的10多位名会员,在汉口CBD中心民建会员余清红的企业开展组织生活会,探讨前进四路金融一条街的安全问题。会议由区主委盛从锋主持,市民建宣传部副部长通昕应邀参会。
前进四路位于江汉区,是老汉口城区的一条交通要道,北起京汉大道单洞门,南至中山大道接民生路,目前已聚集了典当寄售行、小额担保、银行、保险公司等50多家金融机构,民间融资十分活跃;武汉金融一条街将借鉴广州“长堤街”模式,在政府引导的基础上,采用市场化运作方式。由于其前身是电子一条街,当地住户人员较为复杂, 近期出现了几起小贷公司被盗案件,严重影响了金融街形象;首批响应民建区委号召的会员余清红的小贷公司就遇上被盗情况,他表示出对金融一条街安全的担忧;新会员康思斌是武汉信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是一位很知名的安防专家,他把自己对金融一条街,空天一体的安防想法,详细介绍给了大家,并一一解答现场每位会员对金融一条街安全的疑惑,会员余清红听完他的安防实战讲解,打消了原先准备暂缓入住金融一条街的顾虑。
通部长亲身感受到会员们为社会办实事的积极性,对金融支部能较快的讨论社会问题的方式,给予了肯定,并寄语金融支部在今后工作中,要敢于为社会、为会员办实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