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民建湖北省委社会服务部到孝昌指导“思源班”组建工作

信息来源:蒋宝利   发布时间:2014-09-02   浏览次数:1678

 

829上午,民建湖北省委社会服务部部长杨林到孝昌县指导“思源教育移民班”组建工作。孝感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陈鸿杰参加陪同。

据悉,2013年省委会在大悟宣化店镇及黄站镇各组建一个思源班,今年,省委会拟在孝感再组建一个班,市委会经研究决定将思源班设在孝昌。杨部长一行先后察看了孝昌县第一初级中学的校园环境、询问学校近期建设规划等。随后在孝昌县委统战部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了解思源班的组建情况。孝昌县教育局副局长罗少宏、县第一初级中学校长胡望明分别就孝昌教育工作情况及思源班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承诺将以最好的师资力量办好这个班,把善事办好,把好事办实。

杨林部长在讲话中介绍了思源班的资金来源及在全国的组建情况,对该班设在孝昌第一初级中学表示满意,学校发展有后劲,师资有保障。他强调,联络员要加强与县委统战部、民建孝昌支部的联系。陈鸿杰主委要求孝昌“思源班”的组建要选准对象、建立档案,要配强师资、引导管理,要明确责任、加强监管,以高度的责任心落实好这项工作。

孝昌县委统战部副部长郭胜忠、民建孝昌支部主委李琼铃等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