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中秋节前送温暖

信息来源:李梦林   发布时间:2014-09-09   浏览次数:1214

 

95,在中秋节来临之际,民建宜昌市伍家岗基层委员会二支部副主委李梦林和鑫鼎集团董事会秘书一行人带着爱心粮油和慰问金,分别到伍家岗区白沙脑、伍家、胜利四路、北山坡、张家坡、中南路等社区继续走访慰问二支部常年帮扶的贫困家庭,社区网格员参加了本次同心共建.携手同行活动。

民建宜昌市委副主委、企业家协会会长何文忠要求建立同心共建.携手同行活动的长效机制,要像走亲戚一样,对受助家庭进行常年入户走访慰问。走访中,每到一户都仔细询问健康状况、生活情况、孩子们的学习情况,鼓励同学们乐观积极地面对生活,嘱咐在读的大学学子们孝顺父母,好好学习,在学校多参与公益活动,尽可能的去关心帮助身边的人,将爱心传递下去。受助的贫困家庭都深深感受到了民建爱心人士的热心关怀和帮助。

这次活动是民建伍家岗二支部同心共建.携手同行活动中一个小组的一次活动。在中秋佳节团圆之际,送去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资助,更是社会的温暖和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