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鄂州市委会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信息来源:陈瑶   发布时间:2014-09-18   浏览次数:1015

 

913,民建鄂州市委会召开四届二十次会议认真研究会员发展和制度建设工作,精心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会议由副市长、民建市委主委程少云主持,各市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研究讨论了两位发展对象加入民建的事项,一致同意吸纳入会。会议还审议了《鄂州民建市委委员联系企业家会员制度》、《鄂州民建会员探视慰问制度》和《鄂州民建志愿服务队制度》,征求了意见,大家结合会员队伍发展趋势和制度操作可行性对制度进行精心研究、热烈讨论。

程少云强调,建章立制是我们工作的保障,通过探索制度建设,市委会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会上通过的三项制度,市委会机关要加以完善,不折不扣地组织实施。参政议政是我们的本职工作,今年上半年社情民意信息被采用篇目与去年持平,但排名有所下滑,市委委员要带好头,各支部要创先争优,加大力度,保持优势,稳中求进。社会服务是扩大民建影响力的有力抓手,今年社会服务工作力度很大,已开展了四次活动,下一阶段要依托志愿服务队制度,结合“政协委员进社区”活动,继续组织好正在筹划中的若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