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一个也不能辍学——民建宜昌市经济开发区总支“同心共建.携手同行”活动在路上

信息来源:郑贵忠   发布时间:2014-09-25   浏览次数:1161

 

在秋季开学之际,民建宜昌市经济开发区总支,向总支十个同心共建. 携手同行帮扶小组发出通知,要求各小组入户了解结对帮扶家庭的学生入学情况,对困难家庭学生的教育费用、基本生活费用等给予资助解决,保障正常入学,做到“一个也不能辍学

总支主委林文委托第一小组成员给小组内三个困难家庭学生送去3000元学费。910日,总支副主委唐仕杰与四个活动小组成员来到亭桐岭社区,主持召开了送温暖助学座谈会,中共亭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德顺,社区党政领导参与了座谈会。会上,民建会员张波、李德兰、刘平、黄兰、郑贵忠为三名寒门学子捐资助学近万元,受助学生冯动情地说: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民建,感谢帮助我的民建爱心人士,我要努力读书,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做一个传递爱心的人。在场的企业家们也表示,在民建市委会的领导下,一如既往的将活动做的更好,让更多的优秀的寒门学子实现自己的梦想。

中共亭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杨青山,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袁如亮一起看望了参会的民建企业家会员,充分肯定和评价了民建开发区总支开展的同心共建.携手同行活动,称赞该活动成为亭统战工作极具有影响力的一个品牌。